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消防应急演练活动,防患于未“燃”

| 【记者 钟依琼】 【编辑 小明】 来源: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 | 2021-10-10 00:29:06




秋季天干物燥,正是火险高发时段,为提升办事大厅全体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强化消防应急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突发事故造成的伤害和损失,近日,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环节


演练开始,专业指导员就遇到火情时的一些应急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大厅发生火险,请全体人员从安全通道撤离!”随着提示音响起,在两人的引导下,大家迅速作出反应,从大厅西侧安全出口有序撤离到大厅外,一分钟内共疏散人员五十余人。







演练环节


此外,专业指导员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办事大厅工作人员亲自体验,并解答大家的各种疑问。







演练环节


通过本次演练,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紧急情况疏散路线,强化了防火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有关负责人表示,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本次演练模拟结果,对应急处置流程进行总结完善,使应急处置流程科学化、规范化,努力为辖内企业和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政务服务环境,为高标准政务服务提供坚实保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