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国庆,他们选择到这里打卡,开展沉浸式教育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妇女联合会 | 2021-10-10 00:26:53





在国庆假期期间,为培养辖内儿童“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万顷沙镇妇联、镇妇女儿童之家、镇家长学校、镇社工站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少年儿童心向党 红色家风伴成长”红色地标沉浸式学习系列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亲子家庭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完成“红色地标打卡、聆听红色故事、共绘党史手抄报、共读红色经典、志愿伴随亲子行、先锋少年小记者”等多项内容。




在位于万顷沙镇年丰村的吴朝科烈士墓前,亲子家庭到此追寻百年红色足迹,家长以身作则,带着孩子面向墓碑严肃敬礼,观看和聆听烈士事迹,听宣讲人讲解吴朝科烈士的红色故事。




通过打卡红色地标,开展沉浸式学习,亲子家庭对党发展的艰辛历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国庆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带着鲜花和敬畏的心到此缅怀和感恩革命先辈,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爱国主题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家长表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