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确保假期路面安全、有序、畅通!万顷沙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 | 2021-10-01 08:25:54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前万顷沙镇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专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运行,9月30日上午,广州市工作专班副主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保森带队第四督导组联同区相关职能部门和镇相关职能部门,到万顷沙镇广钢气体物流有限公司和百万葵园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要求,景区旅游场所要做好节前交通疏导工作部署,实时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进一步在疏堵保畅、旅游安保、应急处突等方面下功夫。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全力保障群众在国庆节期间的出行安全及畅通。




据了解,为做好万顷沙镇国庆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万顷沙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 一是积极利用厂企、学校LED屏幕,循环播放交通安全视频、引导学生、群众、企业员工国庆节期间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

  • 二是在灵新大道十三涌半、十四涌半、万环西路十三涌半、十五涌半、十六涌半等重点路口增设交通指示牌和禁停警告牌,进一步减少各景区周边交通拥挤情况,保障群众的行车安全。




另外,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各旅游景区周边交通道路畅顺,镇市政道班队在节假日前已在万顷沙镇重点路段和重点路口摆放了约4000个铁马用于分隔道路,引导车辆有序通行,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