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打击走私人人有责|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小明】 信息来源:东涌镇人民政府 | 2021-09-15 22:29:45





各位市民朋友:

近期,东涌镇辖区内接连发生多宗走私案件,反映出东涌镇反走私反偷渡工作形势严峻。走私偷渡犯罪活动具有极大危害性,来源不明的走私货品流入市场不但扰乱经济社会日常运作秩序,其中冻肉制品、水产品等冷链食品更存在疫情传播风险,严重威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一、增强法律意识

充分认识到走私偷渡是违法犯罪行为,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走私偷渡活动,否则法律必将严惩。

二、抵制走私行为

坚决抵制“走私、贩私、买私、用私”行为,通过合法正规渠道购买商品,并积极教导身边他人自觉抵制走私非法交易。

三、勇于监督举报

保持对走私偷渡“零容忍”的态度,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走私偷渡犯罪活动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打击走私偷渡犯罪行为。


我们郑重承诺,对群众举报线索,一经查证属实,将给予奖励。公安机关将保障举报人的个人隐私,依法保障举报人人身安全,对威胁、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举报电话:

020-84905250(东涌派出所);

020-84911000(鱼窝头派出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