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企业、个体户注意啦!榄核镇诚邀您注册广州“信易贷”平台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图片、消息来源 榄核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 | 2021-09-13 23:57:38



榄核镇各企业、个体户: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工作部署,为强化对市场经营主体的金融支持,发展普惠金融,缓解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现广州市推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服务企业的重要平台——广州信易贷平台。这一平台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主办的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公益性平台,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构建高质量发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平台通过利用大数据、智能引擎等金融科技手段,以信用为核心要素,对接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超59.28亿条政务数据),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为用户提供信用报告、查企业、查工商、查老板、查风险等数据服务,可查询相关金融惠企政策等。

请贵单位扫描图中的二维码,实名认证注册并完成注册流程,谢谢!

如有疑问可联系:020-84928298。




榄核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信易贷注册步骤:

一、手机微信小程序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 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并输入;


三、输入企业名称后进行搜索并确认;

四、 选择办公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按下一步,添加法定代表人信息(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法定代表人手机号),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信息采集及信息查询授权委托书》《信用承诺书》选项。




五、人面识别步骤不用进行,待有确实融资需求时认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