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做人,最紧要系开心嘛

| 【记者 陈亨攀】【编辑 肖华】 | 2021-09-12 00:01:50




为唤起广大群众对社会心理健康的关注,提高社区群众心理健康意识,9月11日上午,东涌镇在东涌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关注心理健康,迎接多彩人生”主题健康彩跑活动。本次活动近300名居民朋友参与。




南沙区开展关注社会心理健康主题健康彩跑活动







今年以来,南沙区率先启动社会心理服务平台建设,不断创新举措,加大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宣传力度,大力推进南沙区“区级-镇级-基层”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现场学习心理健康操热身运动


活动现场,随着“砰”的几下礼炮响声,一道道彩色“烟花”在起点上空绽放,脚踏彩虹桥的选手们欢呼着跑进赛道,健康彩跑运动正式开始。


他们或是将手中的“彩色炸弹”抛向身边的朋友,或是向空中挥洒彩粉,活动现场瞬间变成了色彩斑斓的狂欢派对。


大家边跑边互动,身上的衣服慢慢变得缤纷多彩,犹如身披一道彩虹,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健康与激情。



彩跑活动正式开始



参赛者互相抛撒彩色粉末



彩跑参赛者合照







本次活动在沿途设置了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三处彩色助力站。参赛群众经过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助力墙时,纷纷印上五彩斑斓的手掌印,为平安建设宣传助力。



参赛选手打卡反邪、禁毒、扫黑助力墙


终点线两侧更设置了心理健康知识、反邪禁毒、反走私反诈骗等一系列宣传摊位。



彩跑参赛者到达终点



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宣传展板




此次活动以彩色跑步的运动形式,让群众在五彩斑斓中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同时引导大家共同关注社会心理健康,共同打造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南沙“心灵地图”。
















信息及图片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