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效果靠后,即刻约谈!珠江街垃圾分类工作再出新招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消息及图片来源:珠江街城市管理办公室 | 2021-09-04 00:00:08


“今天我代表街道对近期垃圾分类效果靠后的机团单位进行约谈。”珠江街综合执法办公室主任对4个机团单位负责人说。近日,珠江街首次以街道领导约谈的方式进一步压实垃圾分类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街道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




会上,珠江街综合执法办公室主任组织大家学习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要求被约谈的单位要发挥机团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将垃圾分类当作长期的任务来抓,抓实抓细。



珠江街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约谈机团单位只是一个开端,接下来将按照街道统一部署,集中约谈、集中培训垃圾分类成绩较差、分类工作滞后的责任单位,持续提升珠江街垃圾分类实效。




据了解,珠江街今年以来共开展288场宣传活动(含入户宣传活动);新增公共区域垃圾投放箱体86组和新建垃圾分类投放亭20个;组建一支由51人组成的检查督导和站桶指导队伍,每月全覆盖督导检查辖内281个强制分类单位,开展辖内46个投放点站桶指导工作。另外,积极探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方式,此前已通过发动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和网格员站桶指导、在物业小区投放点安装摄像监控、综合执法队加强执法监管等多措并举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