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喜报!龙穴街道网格员王嘉俊荣获广州市“百名优秀网格员”称号

| 【记者 陈梦璇】 【编辑 小明】 资料及图片来源:龙穴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 2021-09-03 01:41:30







近期,龙穴街道网格员王嘉俊荣获全市“百名优秀网格员”称号,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的“消除安全隐患,迅速修复道路破损处置案例”“消防安全隐患处置案例”两件网格案例荣登全市“百件优秀网格案例”榜单。





据了解,王嘉俊是龙穴街道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负责龙穴社区的网格长,他从事出租屋和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已逾10年。自担任专职网格员一职以来,他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得到了领导的赞誉、居民的认可。


在数不清的夜里,王嘉俊和他的一抹“网格蓝”,走街串巷,上门入户,日夜坚守,热心为村民排忧解难,积极消除隐患问题,主动参与社区“三人小组”排查,为社区带来贴心暖心服务,为社区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他说:“我是党员,我是网格员,我要对网格内群众负责。”





龙穴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榜上有名,也标志着龙穴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和中心网格员在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得到市、区相关部门充分肯定与认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