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南沙区领导到万顷沙镇调研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 2021-08-20 23:38:58



8月19日,南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谢伟到万顷沙镇调研,实地走访珠江啤酒厂、一品红药业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相关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展厅,参观了解该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历史和厂区规划,同时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该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的汇报,全面了解企业建设、产品分类、运营发展等情况,并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交流讨论。


随后,调研组通过万顷沙镇未来规划图,查看基础设施配套、片区规划、企业入驻情况,深入了解各项目推进和土地收储等情况。


调研组还与万顷沙镇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万顷沙镇各项工作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万顷沙镇在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调研组鼓励全镇领导干部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继续苦干、实干、埋头干,推动南沙区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