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注意!东涌镇核酸采样点地址有所变动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东涌镇新冠肺炎防控办 | 2021-08-12 23:35:15


此前,为进一步方便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南沙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东涌镇设有3个核酸采样点,分别为鱼窝头医院(总院)、东涌医院以及东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东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点地址变更为:东涌镇太石村文体广场,其余两个地点不变。


1、鱼窝头医院总院


鱼窝头医院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鱼窝头市鱼路10号

服务时间:每日8:00~11:30、14:30~21:00

咨询电话:020-84913546


2、东涌医院


南沙区东涌医院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培贤东路7号

服务时间:每日8:00~11:30、14:30~21:00

咨询电话:34900251


3、东涌镇太石文体广场


太石文体广场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太南路与太南路十街交叉口东南角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日8:00~11:30、14:30~21:00

咨询电话:34921691


划重点!!!


注:上述时间段,除鱼窝头医院(总院)外,其余两个点只限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南沙人员以及省外来(返)南沙人员。


鱼窝头医院(总院)所设时间段面向所有前来核酸检测的人群,但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南沙人员和黄码等特殊人群,医院会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由预检分诊处专门医护人员陪同其前往特定采集点进行采集。


温馨提示:

如您近14天内曾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南沙或14天内从省外来(返)南沙,请到专门核酸采样点接受检测(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的人员,可无需落地采样检测)。


采样期间

  • 请携带身份证,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采样;

  • 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

  • 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在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出来前,请您留在家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仍需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如有发热、咳嗽、味觉或嗅觉丧失等不适症状,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天河区最新通报》详情戳这)

温馨提示:如近期曾到过上述阳性者出现的重点场所的居民,请尽快到所在居委会报备,并就近前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