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东涌医院就诊要求有新调整!指引如下↘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东涌医院 | 2021-08-06 22:43:47

为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

随着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

按照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

东涌医院就诊要求将进行动态调整,

具体情况如下:




一、普通门诊
1

健康通行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无流行病学史的患者,可到普通门诊就诊。

2

进行特殊门诊治疗项目,包括门诊手术、胃镜、肠镜,以及在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等科室进行有创检查或治疗时,如有高危因素须凭7天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进行。






二、住院及陪护

所有新入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入院前必须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持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入院手续:

1

门诊病人:

低风险地区患者:入院前7日内

中风险地区患者:入院前3日内

高风险地区患者:入院当天结果

2

急诊病人:

在急诊科完成核酸检测后办理住院,收住病区的过渡病房,核酸检测阴性后转到普通病房。


三、核酸检测

持健康通行码绿码,不伴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的健康人群,按以下时间到体检科进行核酸检测:


逢周一、周三、周五、周六,8:00-9:30(节假日按体检科临时通知执行)。






四、健康体检

持健康通行码绿码、不伴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的健康人群,按以下时间到体检科健康检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11:00,下午2:00至4:30(节假日按体检科临时通知执行)







五、发热门诊
1

发热患者。

2

无发热但有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之一),且具有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之一)。

3

有流行病学史、但无发热和新冠相关症状的患者。

4

健康码为红码。

5

健康码为黄码且有症状者。




六、所有进入人员要求
1

佩戴口罩(请勿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

2

扫描医院“穗康通行码”;

3

进行体温检测;

4

询问流行病学史调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