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听!龙穴街道“党建在线”大喇叭正式开播啦

| 【记者 陈梦璇】 【编辑 小明】 消息、图片来源:龙穴街道办事处 | 2021-08-05 23:15:27



8月2日,龙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静、龙穴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志超等人共同为龙穴街道“党建在线”大喇叭揭牌,标志着龙穴街道“党建在线”大喇叭正式启用。



▲龙穴街道“党建在线”大喇叭揭牌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宣传工作,加深党员群众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龙穴街道打造了具有龙穴特色的“党建在线”大喇叭,可实现“视频+音频”双播报模式。


“党建在线”大喇叭按照“中枢控制、分级管理”运行模式,搭建了“1个中心平台+N个播放终端”广播系统,即以龙穴街道为核心的中心平台与以龙穴社区、工人新村、口岸大厦为主要基站的33个播放终端(截至目前),运用“大白话”阐述“大道理”、讲述“好故事”、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龙穴街道“党建在线”大喇叭正在播报党建内容。


“以党建为引领,网罗最新资讯,感受时代脉搏,传递时代力量。居民朋友大家好,这里是龙穴党建在线,欢迎您的收听!”伴随着主播亲切通俗的播报声,居民们顺着大街小巷的喇叭终端学党史、悟思想,分享生活大小事,传递正能量。


龙穴社区的王阿姨说道:“我的年纪大了,看手机、看报纸都不是很方便,现在好了,通过广播宣讲,我可以更好地了解国家政策、生活信息。”


“平时忙着工作,学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的时间很零碎,现在通过大喇叭,定时定点就能听到,栏目也比较丰富,一边干活一边收听,不耽误办事。”住在工人新村的小张表示。


据了解,“党建在线”大喇叭除了宣传政策法规外,还承担着宣传垃圾分类、创文的相关知识,播报新闻、天气预报等功能,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大喇叭关键时刻还能通过广播把活动、会议及紧急情况通知到每位居民。


目前,“党建在线”大喇叭设置了1个广播站、6个主播团队、7个广播栏目,安装了33个户外广播点,辐射辖区群众约10000人。


接下来,龙穴街道将积极用好“大喇叭”,紧贴时事和群众需求,传播新鲜事,讲好民生事,发挥新功能,释放新活力,凝聚“正能量”。


龙穴街道“党建在线”大喇叭8月播放安排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