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龙穴街道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座谈会

| 【记者 陈梦璇】【编辑 小明】 | 2021-08-01 20:25:57


在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近日,龙穴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座谈会,并为辖区机关单位退役军人、户籍退役军人、现役军属送上慰问品。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望新,人大工委主任王世洪,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文勇,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炜出席会议,辖区机关退役军人、户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龙穴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继续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优惠政策,尽心竭力解决军人军属后顾之忧;要坚持不懈地夯实双拥工作基础,积极探索双拥工作发展新模式,着力促进军政团结、军民和谐,巩固和扩大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合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现场,退役军人代表和军属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情况畅所欲言。老兵们回忆自己的军旅生活,讲述了自己参军时的难忘时光和对部队的眷恋和不舍。老兵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伍了,但将不忘从军经历,珍惜军人荣誉,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挥余热,为社区的建设添砖加瓦,服务社区,服务群众。


图文来源 龙穴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