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镇3人入选2021年第二批“南沙好人”候选人,街坊快来投票吧!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邓菲菲】 信息来源:文明南沙 | 2021-07-29 23:23:57



2021年第二批“南沙好人”

推荐评选活动开始啦!

20位候选人已“锁定”


大岗镇辖内有3位候选人哦!

事不宜迟

各位大岗街坊,

一起为他们投票吧!






投票方式




1、长按识别二维码直达投票页面




2、找到01、02、12号点击“投票”吧!







0 1

李来荣



广州源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0 2

李学良




南沙区大岗镇商会党支部书记、大岗镇商会副秘书长







12

刘世烽




广州市南沙大岗中学副校长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1日24:00




投票规则



1、活动重在宣传好人好事,广泛传播南沙好人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好人、学习好人精神,坚决反对强制推荐、硬性摊派、弄虚作假、刷票等任何形式主义做法。


2、活动“点赞评议”旨在传播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弘扬好人文化。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投票,每次可投人数至少一个,至多不限。网友可发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但须避免采取非正常手段进行点赞评议,一经查实将封停或取消候选人资格。警惕任何刷票公司的诱导。


3、排名不分先后,点击候选人照片可查看候选人的详细介绍。


4、文明南沙不会单独联络候选人,请网友切勿相信任何以文明南沙网名义索要财物、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







【助人为乐】






李来荣






李来荣,曾获“民建广州市委会表彰参政议政工作优秀个人”、“民建第十六届广州青年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委员”等荣誉称号。2020年2月疫情期间撰写文章《以新冠病毒疫情为鉴,打造防疫医疗用品的中国知名品牌》被广州市委统战部采用。


李来荣于2020年8月创建广州源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十年以来,一直秉承“源于临床,服务医患”的企业宗旨,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地致力于创新医疗器械地研发、生产同时,不忘医患需求,心系民众所急。历年来,他每年都捐赠服务贫困群众。2020年新冠疫情抗疫以来,他不忘身为医疗器械企业的社会职责,多次捐赠抗疫物资支援一线抗疫战士,累计捐赠抗疫物资达数百万元。李来荣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华企业家心系社会、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用行动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展现了中国企业家的爱国情怀。




李学良






李学良,曾获2011年度番禺区工商联(总商会)优秀秘书、2019年度南沙区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参加工作11余年,李学良经历了多个工作岗位的挑战和考验,他时常思考“人为何而活着?”最终感悟到人生最愉快事情,就是自己能帮助别人,能为社会做点事,能拥有一份情怀去建设家乡,并帮助赋能更多伙伴进行综合提升,最终形成“服务生态”。无论作为中共党员、商会职员、社会成员,在不同角色中永远离不开助人为乐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服务精神,无愧于新时代的发展需要。





【敬业奉献】






刘世烽






刘世烽,曾获评为“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先进个人”“南沙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涟江骄傲年度人物”“广东省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2020年刘世烽赴惠水县挂职教育局副局长开展教育帮扶工作。为了寻求更合理的教育教学方法,刘世烽经常走一两小时的山路来到学生家里进行家访,加强家校交流沟通,根据学生特点,创新教育方式。带领团队成员完成“五育并举背景下,师生共同成长 ”行动研究课题,为“乡村教育振兴”计划提供实践经验与借鉴。“来黔教书育人,是一份光荣的使命。我想争做一名真正有温度的教育人,让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看到外面的世界。”刘世烽一直践行这样的理念,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劳为教育事业默默耕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