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万顷沙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 2021-07-26 22:50:28



记者从万顷沙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执法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7月16日下午,万顷沙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会。




本次会议按照“公开、平等、民主”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大会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最后选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邓万庭表态道,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以服务执法队工作、服务会员为根本,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增进队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维护执法队队员的合法权益。




办公室副主任王东表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紧紧围绕执法队中心工作,积极带领队员参与队伍建设和事务管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增砖添瓦、做出贡献。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