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镇这位医师入选7月“广州好人”候选人,各位街坊来投票吧!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1-07-15 23:11:24


7月份“广州好人”

点赞评议活动开始啦~~

南沙区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副主任医师王晓红入选候选人!

各位黄阁街坊,

一起为他点赞吧




(原文链接:http://huodong.dayoo.cn/html/2021GzHaorenbang2/index.shtml)



点赞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19日24:00





点赞方式





1、 点击本文底部“阅读原文”打开链接,点击“敬业奉献”项;





2、 选中“431号”王晓红;

3、 点击“点赞”,即可成功投票。








点赞规则





每个微信用户每天

在同一类别中可投票10次,

每次可投人数至少一个





个人事迹








王晓红于2020年8月入职南沙区第二人民医院。今年4月初,王晓红的膝关节不慎受伤,做完手术本应全休三个月,他却选择了回到工作岗位,“只要佩戴好外固定支架、走路走慢些,忍着点疼还是能上班的。”


今年疫情期间,南沙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取消休假,随时待命。王晓红也主动请战,在兼顾科室业务的同时,投身到一线的防疫工作中。


随着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任务越来越重,一线医护人员人手紧缺。5月30日凌晨接到一个紧急电话通知,王晓红和另外十余名同事一大早便动身前往黄阁镇村居,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由于下肢佩戴着外固定支架,王晓红防护服穿不进去。他便把外固定支架拆了下来,换成护膝,这才把防护服穿上。


采样时碰到坐着轮椅的居民,或是躲着棉签的小朋友,采样人员必须站起来,靠得更近。有同事问他“这样膝盖受不受得了”,他都强忍着疼痛,轻描淡写回一句:“腿有点痛,但影响不大。”在他心中,自己的腿是小小的病痛,忍一忍总会过去,而防疫,则是刻不容缓。炎热的夏天里,他穿着防护服,不用两三个小时,防护服里全是汗水,手都发皱了。他从早上6点忙活到了晚上6点。









来源:文明南沙、黄阁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