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广州市住建局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处领导赴坦尾村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 | 2021-07-15 23:09:02

7月9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广州市住建局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处处长陈海波,副处长邵山,南沙区规自局、土地整备中心相关领导到黄阁镇坦尾村更新改造项目调研,坦尾旧改项目合作企业(广州南沙中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筹备组执行组长刘天文及黄阁镇政府和坦尾村相关领导陪同。




陈海波一行首先参观了坦尾村更新改造项目拆迁现场,随后在项目展示中心,听取了关于坦尾村项目背景、投资建设情况、签约拆迁情况、用地报批情况、现阶段主要困难等方面的汇报。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坦尾村货币加物业兑现村留用地推动旧村庄改造的开发模式、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配置情况、中小户型住房比例情况,充分肯定了坦尾村城市更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针对坦尾村所反映的“三旧”用地报批等方面遇到的难点堵点,加强关注与支持力度,深入研究实施的可行性和对应措施办法,为南沙区城市更新项目落地提速、提质、提效做好保障。


坦尾旧改项目合作企业筹备组表示,将高度重视城市更新工作,积极把握广州城市更新大发展的机遇,认真落实市、区主要领导关于推进城市更新工作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央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铁建速度和铁建品质为坦尾村民打造舒适宜居的新家园,实现南沙城市更新工作的快速推进和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参观坦尾村更新改造项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