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暖心助力,珠江街多措并举护航学子顺利中考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消息及图片来源:珠江街公共服务办公室 | 2021-07-14 22:22:41


上周末,2021年中考顺利落下帷幕。记者从珠江街公共服务办公室了解到,为保障珠江中学初三学子平安顺利赴考,中考期间,珠江街各部门通过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开启“中考护航模式”,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中考顺利进行。


中考前夕,珠江街道提前制定了中考考场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召集相关部门开展中考保障工作专题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协同作战,毫不松懈地统筹好疫情防控与考试组织工作,确保中考安全、平安、顺畅进行。






6月30日

珠江街对珠江中学食堂开展联合检查,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在考试期间的饮食安全健康。




7月8日

珠江街开展了珠江中学考场考前安全联合检查,详细检查考场准备工作、应急预案、安全隐患台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并实地到考场和监控室跟进隐患整改工作进度。






7月10日中考首日
珠江中学考点共有364名学生参加考试。开考前,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全部在珠江中学考点就位。其中,公安部门出动了20多名警力和多辆警车加强考点周边治安检查和隐患整治;南沙区中医医院安排了1名驻点领导和2名医务人员,备齐备足防疫物资提供医疗保障;万顷沙供电所派出了2名专业电力工作人员,保障电力供应;外围保障人员密切关注周边动态,随时为考生提供服务保障和应急救助。





珠江街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确保考点周边无治安乱点、无交通堵塞、无安全隐患,有力地保障此次中考有序平稳进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