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万顷沙镇开展专项联合检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顺利开展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 2021-07-14 21:49:47



记者从万顷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获悉,7月2日,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顺利开展,万顷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李秋炳主持召开了协调会议。



会议强调,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工作,经济建设必须在依法依规、保障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基础上持续发展。凡不按相关法规文件要求落实的工程项目,执法部门将对该项目进行严厉处罚,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障万顷沙镇农民工合法劳动权益,助力万顷沙镇构建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


7月3日至6日,万顷沙镇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领导小组派出专项检查组,对万顷沙镇辖区内38个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专项联合检查。检查专班全面检查了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基础信息、工程款资金往来信息、用工管理信息,并重点排查了企业工程款支付担保凭证和建设单位人工费用拨付凭证等信息。




截至7月6日,检查专班完成了对万顷沙镇辖区内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检查,并形成一项目一检查台账。针对部分仍存在问题的在建工程项目,检查组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做好后期跟踪整改工作。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