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一天两次!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每日整体消毒清洁

| 来源: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1-06-24 23:15:00


最近这段时间,为全力配合做好黄阁镇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中心)、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凤凰湖)、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麒麟新城)实施了临时闭馆。


闭馆期间,工作员坚守岗位,积极开展防疫工作,为恢复有序开放随时做好准备。



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不断强化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闭馆期间,工作人员以每日入馆为范例,“演练”场馆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入馆人员严格执行登记健康信息、进馆一米距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穗康码并显示绿码等入馆流程,切实保障场馆安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在入口处、服务台、党建书吧等多个区域配备充足免洗手消毒液等供党员群众免费使用。还在接待前台处备有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以备群众临时需要。此外,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党群中心安排相对独立、封闭的场室作为临时紧急隔离室,并开展紧急情况应对演练,为有序应对紧急情况随时做好准备。





闭馆期间,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在对全馆内外进行至少一天两次的整体消毒清洁工作。对频繁接触的公共区域,如门把手、桌椅、图书、玩具、垃圾桶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消毒清洁,不放过每一个健康隐患的角落。




在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前台、临街门面都贴上了防疫注意事项、戴好口罩、出示穗康码、保持1米距离等宣传海报。馆内的图书阅读区、休闲区等均设置了“疫情期间,隔位就坐”等温馨提示牌,为引导开馆期间在馆内看书、自习或进行其他文体娱乐的党员群众保持安全距离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线上运用微信公众号、活动群常态化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及知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