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解燃眉之急!万顷沙镇工作人员紧急跨区为酒店隔离人员送药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来源:万顷沙镇党建综合办公室 | 2021-06-24 23:04:52





“我有慢性病,这次过来隔离没带够药,可否帮我想想办法?”




6月22日,南沙区派驻花都隔离酒店(融创文华酒店)工作小组工作人员获悉,一名被隔离人员身患慢性疾病,需不间断服用药物,因所带的药物不够整个隔离期使用,感到十分担心。


为保障该名隔离人员用药需求,尽快拿到所需药品,驻点工作人员将该问题反映到万顷镇相关部门处,得到了万顷沙镇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


万顷沙镇党政办介入协调解决,通过隔离人员联系到其主诊医生,由医生帮忙开药后,派出工作人员专程将药品直接送到隔离酒店,当天便解决了该名隔离人员的燃眉之急。


“谢谢万顷沙镇政府和隔离酒店的工作人员!”该名隔离人员表示非常感激。花都隔离酒店驻点专班医护人员也竖起大拇指为万顷沙镇的工作方式点赞。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