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端午慰问“粽”是情! 万顷沙镇暖心慰问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及一线工作人员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 | 2021-06-15 22:53:04





“端午安康,你们辛苦了!”昨天端午节, 万顷沙镇为在节日期间坚守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及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人员送上端午慰问品和慰问信,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慰问组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慰问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


镇党委领导带队前往万顷沙镇辖内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现场听取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目前的运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登记台账和监测系统,了解应急预案、物资配备、值班制度等情况。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一线值守人员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同形成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组表示,要进一步优化和细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抓实各个关键环节,配足设施、人手和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和规章制度,加强人文关怀,协调解决一线防疫工作者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能,织密疫情“防控网”,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慰问组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明天是端午节,要保证每一位集中隔离人员和居家隔离人员都能吃上粽子等应节食品,让他们能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


在镇党委和镇政府等统筹安排下,万顷沙镇社工服务站全体社工化身“速递员”,整理名单、采购慰问物资并赶在深夜前将慰问品和慰问信无接触配送到居民家手中。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工作人员、一线工作人员也都收到了粽子、口罩、水果、牛奶还有清凉饮料等慰问品。



社工为居家隔离人员无接触配送慰问物资。



工作人员为集中隔离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


“辛苦社工志愿者送来的物资,我们会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照顾!”收到慰问品的居民表示十分暖心。慰问组委托工作人员代为慰问每一位集中隔离人员,保证每人都能吃上粽子,并通过慰问信感谢他们在这个特殊的端午节里,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