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党员先行 | 因为被需要,所以他们勇往直前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照片:东涌镇政府 | 2021-06-08 23:12:00


从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

到全员核酸检测

在疫情防控的每一处

都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这里有基层工作人员的勇敢、

更有党员冲锋在前的坚守

一个党员

即是一面旗帜


近段时间来,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东涌镇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在全镇高速有效地落实各项工作。东涌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防疫一线的每个岗位。


他们

用实际行动

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



0 1
高美玲:

作为东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常青藤”,身为党员的她在第一时间便响应了党组织的号召。“我白天、晚上做(垃圾分类)站桶志愿者,其余时间都可以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哪里需要我,我都可以去。”6月5日下午,东涌社区党员志愿者招募通知发布不到10分钟,高美玲便已出现在工作现场,“我已到现场,请安排任务。”



0 2
赖彦秋、颜兰娇:

两人既是党员,又是夫妻,在接到通知后,赖彦秋第一时间报了名,妻子颜兰娇紧跟其后。报完名后,两人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在家是夫妻,但这一刻,我们是‘战友’。”



0 3
林绍民、叶小华:

在东涌社区工作人员的印象里,几乎每次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都会有两人的身影,这一次也不例外。“二十分钟后到”“下了班就来”……支持组织工作,他们从不用过多的言语,但一动起来便能输出力量。



0 4
刘志雄:

从测温岗到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从下午1:30到晚上11点,他用行动书写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临近深夜,党员志愿者依然坚守岗位,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检测。



党员志愿者引导群众有序前往采样区



烈日下,党员志愿者来回帮忙搬运防疫物资




广州农商银行自贸区南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黎志刚带队到东涌镇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及帮助群众填报相关信息


截至目前,东涌镇全镇150多个基层党组织共超过1000名在职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服务群众超10000人次。


在争分夺秒的防疫中

有烈日的炙烤

暴雨的突袭

更有

主动靠前、义无反顾的

共产党


党旗所指

便是他们前进的方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