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资讯|黄阁镇召开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1-06-04 22:24:19





黄阁镇开展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近日,黄阁镇组织召开关于开展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黄阁镇领导,镇有关职能部门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巡查工作,要求由一名网格员和一名执法员组成商贸企业巡查组,对全镇辖区内大型商业广场、餐饮场所、大型商超、健身房、电影院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进行巡查,检查和督促商贸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入店消费者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粤康码、设置“一米线”等措施,同时确保企业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接种新冠疫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要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安全门。




接下来,黄阁镇将加强巡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商贸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发挥疫情防控健康守门员作用,织牢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护网。


来源:黄阁镇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南沙区黄阁镇“小黄帽”禁毒暨防邪宣传活动





近日,南沙区禁毒办联合黄阁镇禁毒办组织黄阁镇综治办、黄阁镇防范办、黄阁司法所、黄阁派出所及各村居等职能部门在黄阁禁毒公园举行南沙区黄阁镇“小黄帽”禁毒暨防邪宣传活动。南沙区禁毒办、黄阁镇禁毒办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禁毒小品表演、参观禁毒公园等形式开展,群众在学习虎门销烟精神的同时,也能够在现实生活中提升自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并坚决抵制毒品,远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黄阁镇禁毒办




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服务”“防疫”两不误





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服务”“防疫”两不误,提高办事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办事人员营造安全、高效的办事环境。


办事流程方面,安排安保人员疏导群众,防止扎堆,合理设置上、下午时段来穗综合业务号数,保证服务质量;通过材料审核前置,工作人员对办事群众进行分类,让材料完整的先办,材料不足的补齐后办,不符合条件的劝回;增加后台审批人员快速办件,防止业务积压,延长工作时间保障已取号群众完成业务办理,让服务“不隔夜”。在多方努力下,各办事环节高效运转。





防疫工作方面,在大厅入口处安排专人对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检查、身份信息核实及登记等流程;增加消毒用品,要求工作人员、群众全程戴口罩,保持防疫距离;尽量做到即来即办、即办即走,减少驻留时间,下班后及时对办事大厅进行消杀。多措并举,确保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有序、便捷、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