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认购齐参与,助农够给“荔”!黄阁麒麟荔枝等你来品尝!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消息来源: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农业农村办公室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1-06-04 22:21:24

今年黄阁镇的“麒麟荔枝”快要上市啦!

喜欢吃荔枝的朋友们,

不要错过“抢鲜”机会,

来认购吧~


当前,黄阁镇农业农村办公室正发出倡议,倡议全镇企事业单位消费助农认购麒麟荔枝。


“麒麟荔枝”爆汁登场!


黄阁镇荔枝种植历史悠久,驰名珠三角。种植荔枝品种主要有 “妃子笑”“桂味”“糯米糍”“淮枝”等优质荔枝,全镇常年种植面积是4820亩。


WechatIMG5627.jpeg



荔枝主要分布在大山乸周边山丘坡地,地势高、日照充足、雨量充沛,生长出来的荔枝具有肉质丰厚、清甜爽口、荔枝味香浓等优质特点。其中尤以桂味荔枝风味最佳,人称“麒麟荔枝”。


“麒麟荔枝”果肉呈乳白色,肉厚质实,细嫩爽脆,清甜多汁,伴有桂花香味。食客皆称赞“麒麟荔枝,黄阁桂味”。每年都吸引大量周边游客前来购买。


WechatIMG5634.jpeg















(向上滑动查看内容)


关于参与消费助农认购黄阁麒麟荔枝的倡议


全镇企事业单位:


又到一年蝉鸣荔红时,肉质丰厚、清甜爽口、风味独特的“黄阁麒麟荔枝”丰收上市了。


黄阁镇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举办麒麟献“荔”·喜迎百年2021年南沙(黄阁)麒麟荔枝文化线上嘉年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措并举助力荔农实现全面增收。


在此,我们倡议:


黄阁镇政府邀您品荔枝:共同倾听南沙、黄阁故事,推动黄阁麒麟荔枝品牌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其影响力和知名度。


果农盼您购荔枝:共同解决“丰收的烦恼”,探索荔枝销售的新模式,为黄阁镇乡村振兴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亲友等您寄荔枝:共同品尝来自黄阁的甜蜜味道,遥寄一份思念与感恩,感受一份温暖与关爱。




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农业农村办公室






SALE
麒麟荔枝·认购方式


认购价


按照目前市场价,8-12元/斤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荔枝认购意向表




如有需求,请联系:

马万琪:020-84971505

张伟强:020-84971458




颗颗饱满、清甜多汁的麒麟荔枝,

正在等待和大家相遇!

正值当季,

错过巅峰期,

又要等一年~

快来扫码认购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