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网格中心无人机喊话万顷沙街坊:“请自觉戴好口罩,多谢你的配合! ”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 2021-06-02 22:23:51





“各位群众,请自觉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如曾有市内重点区域旅居史,请及时告知万顷沙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多谢你的配合!”


5月21日至今,万顷沙镇网格服务化管理中心利用无人机上安装的小喇叭进行空中巡航喊话,宣传疫情防治基本知识和政策要求。此外,万顷沙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成立了“网格党员先锋队”,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辖区最后一米。


据了解,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发动4个工作组共15名党员成立了“网格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者们联合各村居人员,在测温关卡配合做好测温、引导线上预约接种、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等工作。



网格员会同“三人小组”随访来穗人员。


中心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全面摸底排查、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每天动态更新情况信息,并做好健康登记及宣传引导。



网格员在辖内出租屋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及时在辖内出租屋更新疫情防控公告和宣传资料,科学宣传疫情防治知识,并按照镇相关安排引导群众完成核酸检测或疫苗接种工作。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网格服务化管理中心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