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周报丨严查走私冷链食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记者 芊慧】 【编辑 南山】 | 2021-06-01 21:46:43




一周资讯一览

溯源冷链食品,严抓疫情防控;


大岗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大岗镇深入开展冷链食品集中整治夜间行动

为规范大岗镇饮食行业的经营活动,保障大岗镇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促进饮食行业健康有序发展,5月27日晚,大岗镇副镇长肖颂玥带队,大岗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大岗派出所等部门组成集中整治联合工作组,围绕大岗镇内的餐饮服务单位、夜间烧烤档深入开展冷链食品防疫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冷链食品防疫集中整治行动,是防止走私冻品流入老百姓餐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行动重点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是否持照持证经营、有无使用冻品作为食品原料、有无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夜间烧烤档使用的食品原料是否有合法来源等情况。


此次夜间整治行动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8家,夜间烧烤档1家,责令1家无证餐饮服务单位停业,现场扣押无合法来源冻品约100公斤。


下一步,大岗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组织各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持续加强对辖内饮食行业的常态化监管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回头看”形成闭环管理,督促餐饮服务单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餐饮行业经营行为正规合法有序。


图片及信息来源:大岗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大岗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提升党员、干部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大岗镇纪委组织全体公务员、工勤人员、编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经济发展公司负责人等163名党员干部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朽木浮沉》和《侥幸之祸》。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的数起典型案例,主题鲜明,剖析深刻,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给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心灵震慑,引导大家自觉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底线、守好纪律红线,廉洁从政。


图片及信息来源:大岗镇纪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