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转发周知!珠江街5月27日(星期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来源 南沙区中医医院 | 2021-05-26 23:17:07


重要通知:

珠江街5月27日(星期四)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5月27日新冠疫苗数量:

800支(北京科兴中维)








接种地点:南沙区中医医院成人预约接种门诊(预防保健科二楼)

地址:南沙区珠江北路250号

广州市南沙区中医医院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珠江北路250号


可接种时间:8:00-12:00,14:00-17:00

咨询电话:84523111 或84942369


注意:

1、请需接种人员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无需预约,先到先得,望周知。

2、11:30和16:30后停止派号,接种疫苗后需30分钟留观。

3、接种第二针需携带第一针接种凭证。如未携带第一针接种凭证,请寻求医院工作人员协助。

4、如身体不适,请暂缓接种;接种前一天请勿喝酒。


温馨提示

①接种第1剂疫苗后,建议3周-8周内接种第2剂疫苗。

②请接种第1剂疫苗后49-56天仍未接种第2剂疫苗的朋友尽快到就近接种点完成接种。

③如未能在建议时间内完成两剂接种的,请尽快补种,免疫程序无需重新开始。

④现阶段建议用同一疫苗厂家完成接种。如遇疫苗无法继续供应、受种者异地接种等特殊情况,无法用同一个疫苗产品完成接种时,可采用相同品种的其他生产企业的疫苗产品完成接种。

⑤接种疫苗后,请在医院指定区域留观半小时。

⑥暂不推荐新冠疫苗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其他疫苗与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间隔应大于14天。当需接种狂犬病疫苗、破伤风疫苗、免疫球蛋白时,可不考虑与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间隔。

⑦疫情期间进入医院请扫“穗康码”,感谢配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