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珠江街的她正参与广州市五星级家庭医生评选,每天十票,请为她点赞!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来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2021-05-24 23:31:04



近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广州市第三届五星级家庭医生及十大网络人气家庭医生评选活动。珠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温丽芳正在参加评选,欢迎珠江街街坊们一起来支持咱珠江的温丽芳医生。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可进入投票链接,

即日起每天可一次性连续投10票,

投票截止时间为5月25号。










温丽芳个人简介


温丽芳在医院从事妇产科、儿保工作18年,从事全科工作8年。她是一名全能的全科医生,工作中可参与全科门诊、儿保门诊、预防接种门诊、卫生监督协管、心电图及B超等多项工作。





她勤奋好学,业余博览群书和参加各种培训学习,积极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作为中心副主任,她主抓中心医疗和慢病管理业务。2020年至今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身先士卒、勇于担当,统筹中心预检分诊、全科医疗、疫情报表报送、疫情流调人员调动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她带领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上门为建立了家庭病床的4位患者提供导尿和插胃管服务,由于操作娴熟、服务热情周到,得到病人及家属的认可与赞扬。


工作中,她特别关爱失能老人,今年4月30日与中心同事一起为高位截肢的居民上门提供抽血、做心电图及中医体质辨识的老年人体检服务。她在全科门诊工作中注重用全科思维为患者诊治疾病,积极鼓励每一位患者都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治愈疾病的信心;在儿保门诊工作中积极向每一位家长推广中医药健康保健方法。从医27年,非常热爱医生这份工作,把自己的青春播撒在了为广大居民健康服务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