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镇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 【记者 芊慧】 通讯员:大岗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 南山】 | 2021-05-23 22:17:04

5月21日下午,南沙区大岗镇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大岗镇上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部署实施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会议由大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惠洪主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曾颂平就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总体安排进行部署。


大岗镇党委书记龙成勇在会议上发言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工作要求,凝力聚心,开拓进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基层党建工作和镇换届工作各项任务,为推动大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二要深入实施新一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严格执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纪律。坚定不移把理论武装落实到位,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进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定不移把织密织牢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落实到位,不断完善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机制,巩固发展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坚定不移把锻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落实到位,抓牢能力建设,抓实教育管理,抓严正风肃纪,抓好激励保障。坚定不移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落实到位。以基层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以基层党建促改革开放创新、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三要准确把握镇换届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选好配强镇领导班子。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强化党组织主导做好代表产生和大会选举工作,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优先使用在重大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干部,选用专业素养好的干部。强化党组织主导做好代表产生和大会选举工作,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把换届任务完成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