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珠江街发出倡议书: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免疫屏障!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 2021-05-21 23:18:24


5月22日,

南沙区中医医院新冠疫苗厂家为“北京生物”,

供应量有350剂,

无需预约,先到先得,

请需要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及时到院接种。


珠江街坊如何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珠江街的广大居民可持有效身份证前往南沙区中医医院接种点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南沙区中医医院和珠江人家公众号将不定期更新冠病毒疫苗存量情况,建议居民关注公众号更新,合理安排出行。


从7月份开始,广州还将全面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当前确有接种需求的60岁以上老年人,也可持相关证件到南沙区中医院医院咨询接种。


地址:南沙区珠江北路250号

接种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上午11:30和下午4:30停止派号,需要30分钟留观)

咨询电话:84942369




你知道吗?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感染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尤为重要!只有在大多数人接种疫苗后,才能建立起群体性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疫情传播。


当前广州市正在全力开展18-59岁目标人群的接种工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行全民免费,无需个人支付费用。


面对疫情,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面对疫情不松懈,自身防控很重要!接种疫苗后仍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居家通风;不聚集,不聚餐;多关注各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变化,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常清洁、勤监测;若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请及时到医院就医。




珠江街广大街坊:


收下这份倡议书,

和我一起苗苗苗!


珠江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倡议书

(滑动查看完整倡议书)


珠江街广大居民朋友: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部分国家疫情严峻,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和压力不断加大,国内本土疫情时有发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感染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尤为重要!只有在大多数人接种疫苗后,才能建立起群体性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疫情传播。


目前广州市正在全力开展18-59岁目标人群的接种工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行全民免费,无需个人支付费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需要2剂次,2剂次间隔时间21-56天。现倡议居民朋友们持有效身份证前往南沙区中医医院(珠江北路250号)进行接种。同时继续做好自身防控,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居家通风、不聚集,不聚餐、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保持社交距离。


从7月份开始,广州将全面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当前确有接种需求的60岁以上老年人,也可持相关证件到南沙区中医院医院咨询接种。


我们倡议,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让我们行动起来,有序配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安排,积极动员家人和朋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亲爱的街坊,

你打“苗苗”了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