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预告丨用旧书换新书,明天下午,珠江街文化广场约定你~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 2021-05-18 23:04:37


用旧书换新书,
参与一次爱心认购,
就能帮助到她们。




记者从珠江街公共服务办公室获悉,5月19日下午,珠江街计生协将于珠江街文化广场举行公益募捐活动,通过“以旧书换新书”、“公益募捐”环节,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等参与到“幸福工程”慈善活动中来。




捐书换书活动规则


将旧书交给幸福工程组委会工作人员审核(书籍应选择适合儿童阅读,8成新无破损,定价在30左右的),登记后换领一本新书(每位小朋友只能换取一本新书)。


公益募捐


本次活动设置了线上线下募捐渠道,线上募捐可通过扫描下方“广州幸福工程捐款二维码”留言备注捐款人姓名、联系方式及属区等信息后进行爱心募捐,爱心人士也可在明天下午直接到本次活动现场登记献爱心。


捐款可换取爱心积分用于兑换公益平台爱心礼品。



此外,

在明天的活动现场,

还有护理科普和防疫科普进社区活动,

欢迎街坊们到场了解关注。


由幸福工程组织工作委员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幸福工程”,项目宗旨为“帮助困境母亲,建设幸福家庭”,帮扶对象为“困境母亲”。项目通过“多元帮助,精准到人,扶持带动,防止返贫”的帮扶模式,为困境母亲和家庭提供小额资助、技能培训、健康检查,探索形成了“扶弱济困、扶智赋能、扶助健康”的救助方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