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拆到底、露头就打!万顷沙镇依法拆除10宗违法建设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 2021-05-18 06:50:22





记者从万顷沙镇了解到,连日来,万顷沙镇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等职能部门重拳出击,依法对同兴村10宗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共拆违建筑面积486平方米,圆满完成预期拆除目标。




据了解,万顷沙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同兴村内突然出现正在抢建的违法建设。原来,该处违建是当事人利用 “五一”假期抢建起来的,队员立即对当事人进行了政策宣传和教育,同时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抢建行为,并将违章建筑恢复原貌。




由于多次沟通无果,万顷沙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违法建设整治行动,依法对同兴村隆兴西路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表示,万顷沙镇希望借此次行动树立“治违”典型,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持续加大对违法建筑的监管力度,对新增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按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拆到底、露头就打”的原则,全力打击辖内新增违法建设,始终保持对违法建设强大的震慑力。


下阶段,万顷沙镇将坚决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提前谋划,扎扎实实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同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群众知晓、理解政府拆违控违工作意图,继续严查严控打击各类违法建设、占用基本农田的行为,确保历史违法建设去存量减增量,实现违法建设零新增的目标,切实将新增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