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 【记者 芊慧】 通讯员 大岗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 南山】 | 2021-05-14 23:40:10


5月13日,大岗镇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由大岗镇党委副书记张博义主持,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斌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苦难辉煌的历史》专题宣讲辅导,大岗镇党委书记龙成勇作总结。大岗镇领导班子、全体公务员、事业编、工勤人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220人参加宣讲会。

朱斌作宣讲


会上,朱斌副教授旁征博引,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对为什么要学党史进行了系统讲解,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历史经验等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指导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龙成勇作总结


龙成勇总结了大岗镇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

一是对标对表,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大岗镇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区委、镇党委工作部署,立足本部门本村居实际,真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二是提速提效,在抓宣讲上花心思。大岗镇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到驻点村(社区)讲党课,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结合前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在党组织内部讲党课,通过“以上率下,上行下效”领导干部讲党课的方式,真正做到以讲促学、以讲促思,学必有悟、学必有得。


三是保质保量,在抓实干上做文章。要从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起,结合“南沙党员时间银行”、“双岗”创建活动,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以实施城乡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每个村(社区)要开展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小项目,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大岗群众、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