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宝爸宝妈们,龙穴街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开始啦

| 【记者 王晴(实习)】 【编辑 小明】 图文信息自龙穴街幼儿园 | 2021-05-14 23:34:55



“我要上学校~天天不迟到~”


龙穴街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开始啦

计划招收2个小班共60名幼儿

5月14日开始预登记报名!

6月15日前公示录取幼儿名单!

一起来了解招生详情吧


全日制公办幼儿园


龙穴街幼儿园是龙穴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位于龙穴街龙穴路六巷8号。龙穴街幼儿园立足规范化办园,将“阳光育人,育阳光人”贯穿于日常生活及教育教学活动中,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致力于培养学会合作、学会求知、学会交往、学会生活的“四会”儿童。


小班入园年龄为3周岁


计划招收2个小班共60名幼儿,中、大班少量插班生。小班入园年龄为3周岁,即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中班入园年龄为4周岁,即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大班入园年龄为5周岁,即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龙穴辖区户籍、人户一致优先考虑


龙穴街幼儿园本次招生优先考虑符合龙穴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人户一致);其次是龙穴辖区政策规定统筹安排的非本区户籍适龄幼儿;剩余学位面向社会进行分配,直至录满招生人数为止。

说明:如果辖区户籍报名人数已达到招生人数就不再面向社会招收非龙穴辖区户籍的幼儿。


如何报名?五步走


报名须经五个步骤。


第一步

5月14日0:00至5月20日24:00,通过预登记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未达入园年龄幼儿请勿登记报名。


第二步

下载报名表打印填写

说明:家长需详细、真实地填写报名表各项信息及资料,如提供虚假信息资料,将取消幼儿报名资格。


第三步

报名资料准备。


请提前准备以下资料

1、报名表;

2、有效居住证明(房产证、购房协议、租房合同等);

3、户口簿(复印件提供户主和幼儿页面);

4、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二代身份证;

5、保健手册及预防接种证;

6、幼儿小1寸红底相片2张(报名表粘贴1张,另1张背后写上幼儿姓名)。

以上3、4项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其它提供原件,复印件按以上顺序叠好。


说明:若证件不齐全,将不接受资料审核。


第四步

现场核验资料。


时间:2021年5月24日(周一)9:00-12:00,14:00-16:00。

地址:龙穴街幼儿园一楼大厅。


说明: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流密集,现场核验资料当天只限1名幼儿监护人前往,不需携带幼儿,并请监护人佩戴好口罩,出示“穗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消毒、登记等工作后方可入园。


第五步

公示和录取。


2021年6月15日前,被录取幼儿名单在龙穴街幼儿园门口公示。2021年6月30日前,通知被录取新生家长领取《新生录取通知书》。幼儿收到《新生录取通知书》后,按有关规定到医院进行体格检查,体检合格者方可入园就读。


说明:如未按规定进行体检,视作自愿放弃学位。


完整招生通知



龙穴街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通知



一、幼儿园基本情况

我园是龙穴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位于龙穴街龙穴路六巷8号。我园立足规范化办园,将“阳光育人,育阳光人”贯穿于日常生活及教育教学活动中,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致力于培养学会合作、学会求知、学会交往、学会生活的“四会”儿童。


二、招生计划及范围

(一)计划招收2个小班共60名幼儿,中、大班少量插班生。小班入园年龄为3周岁,即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中班入园年龄为4周岁,即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大班入园年龄为5周岁,即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二)招生范围

1.优先考虑符合龙穴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人户一致)。

2.龙穴辖区政策规定统筹安排的非本区户籍适龄幼儿。

3.剩余学位面向社会进行分配,直至录满招生人数为止。说明:如果辖区户籍报名人数已达到招生人数就不再面向社会招收非本辖区户籍的幼儿。


三、招生报名流程

第一步:通过预登记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


第二步:下载报名表并打印填写。


第三步:报名资料准备。请提前准备以下资料

1、报名表;

2、有效居住证明(房产证、购房协议、租房合同等);

3、户口簿(复印件提供户主和幼儿页面);

4、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二代身份证;

5、保健手册及预防接种证;

6、幼儿小1寸红底相片2张(报名表粘贴1张,另1张背后写上幼儿姓名)。

以上3、4项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其它提供原件,复印件按以上顺序叠好。

第四步:现场核验资料。时间:2021年5月24日(周一)9:00-12:00,14:00-16:00。地址:龙穴街幼儿园一楼大厅。

第五步:公示和录取。2021年6月15日前,被录取幼儿名单在本园门口公示。2021年6月30日前,通知被录取新生家长领取《新生录取通知书》。幼儿收到《新生录取通知书》后,按有关规定到医院进行体格检查。


四、注意事项:

(一)幼儿家长需完成预登记信息后,提交资料现场核验,已登记的无需重复提交。预登记系统开放时间:5月14日0:00至5月20日24:00,未达入园年龄幼儿请勿登记报名。

(二)请家长详细、真实地填写报名表各项信息及资料,如提供虚假信息资料,将取消幼儿报名资格。

(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流密集,现场核验资料当天只限1名幼儿监护人前来,不需带幼儿,并请佩戴好口罩,出示“穗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消毒、登记等工作后方可入园。

(四)凡证件不齐全,不接受资料审核。拟录取的幼儿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幼儿入园前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入园就读。如未按规定时间体检,视作自愿放弃学位。


五、收费标准(按照穗发改规字[2018]5号文件执行)。

(一)保教费:365元/月/人。

(二)服务性收费:按实结算。

(三)代收费:生活用品费、外出活动费和体检费(按实收取)。


六、咨询电话:84940567 杨老师

广州市南沙区龙穴街幼儿园

2021年5月14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