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快来!榄核镇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开始报名→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镇党建工作办 | 2021-05-13 23:11:2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榄核镇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

一、活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


通过红色故事演讲的形式,让广大青少年理解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共榄核镇委员会、榄核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榄核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广州市南沙榄核中学


三、活动时间


初赛:5月24日

决赛:5月26日

会场地点:榄核中学



四、活动对象


1、辖内中小学学生

2、榄核镇各单位部门各村(社区)宣传人员

3、榄核镇群众


五、参赛规则


1、比赛以个人或组合为单位。

2、初赛筛选:

初赛以爱国、红色、党为主题进行无限制题目的自由演说、朗诵,评委根据表现进行评分,根据评分进行排名,在初赛中表现最好的10名(组)参赛选手晋级决赛。

3、完善节目:

初赛晋级者对节目修改和完善,在决赛进行表演。

4、决赛:

晋级者抽签决定表演顺序进行表演,由评委根据表演的故事立意、表演素材、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会场效果等5项标准进行点评、打分,每项标准为20分,总分100分。

5、评奖

按照每组选手的分数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


六、奖项设置


1、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10名并颁发奖金奖杯荣誉证书。

2、由市民在“榄核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对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网络投票,根据投票数角逐出最具人气奖1名。


七、参赛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2、5月17日前填写好报名表发送到邮箱:lhxx200971@163.com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