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蓝马甲,红绶带,五一文明出行路上,他们共筑万顷沙镇最美的风景线~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 2021-05-07 22:38:00

图片





暖心志愿蓝,

热心红绶带,

“五一小长假,

万顷沙镇志愿服务不放假!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过去的“五一”假期里,万顷沙镇团委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志愿同行”志愿服务行动。




本次志愿服务行动共组织志愿者80人次,从每天上午九点半到下午五点半这一时间段,在辖内万环西路与渔港大道等道路交接处路口的六个交通志愿服务岗开展志愿服务。


“除了为通往旅游景区的主要路段指挥疏导交通外,志愿者还会做好游客的上下车服务、做好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宣传文明出行。”万顷沙镇团委工作人员介绍,在五一假期前三天,每天除了在志愿服务岗安排20名志愿者到岗服务外,还会单独抽调4名志愿者分别前往百万葵园和十九涌渔人码头两个景区开展志愿服务,切实做好万顷沙镇节日期间的旅游保障工作,营造文明、和谐、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



志愿者做好上下车服务,提醒游客戴好口罩,维持现场秩序。



志愿者引导游客在临时站点等候接驳大巴前往景区。



志愿者在实施交通管制期间耐心指引游客。


东涌中学的梁同学假期期间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当看到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以责任与汗水诠释志愿者的担当,为前往万顷沙镇游玩的旅客保驾护航,她深受感动,为此专门为志愿者们写了一封信,感谢他们“一路以来辛勤的付出与卓越的贡献”。



梁同学为志愿者送上感谢信。




感谢信内容。


“我志愿,我快乐!希望更多的人能一起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一起建设更美好的万顷沙!”万顷沙镇团委工作人员表示。


【类别 原创】


图片来源:万顷沙镇团委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