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万顷沙镇总工会直属企事业单位职工会员:答对六题,即可瓜分500份奖品!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 2021-05-06 23:18:32





为进一步展现南沙区劳动者风采,唱响新时代·劳动美乐章,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为南沙新区(自贸区)建设建功立业,万顷沙镇总工会为直属企事业单位职工会员准备了500份精美礼品,动动小手指,参与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安全文化暨民法典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即有机会领取来自工会组织的“小温暖”~






活动主题


万顷沙镇总工会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安全文化暨民法典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对象


万顷沙镇总工会直属企事业单位职工会员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7日9:00始-5月8日18:00止




参与方式


1、点击下方名片,关注微信公众号“万顷沙发布”,回复关键词“工会”,点击弹出的“答题入口”,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

2、正式答题前,应填写好职工姓名、联系方式,选取所在的基层工会后,进入答题界面。


3、每次答题系统将随机生成十道题目,限时三分钟内,答对六题及以上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兑换券一份。在线上答题活动结束后,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将会对答题者是否符合答题资格进行甄别,并一一发送领奖信息通知领取奖品。





获奖规则


1、活动参与者必须为万顷沙镇总工会会员,以“粤工惠”app注册的手机号登录为准;

2、活动参与者所在单位工会必须为万顷沙镇总工会属下工会单位;

3、本次活动以先答题先申请为规则,每位参与者正确答题6题或以上即获得申请资格,万顷沙镇总工会将进行身份审核,如答题正确,但身份不符合仍为无效;每次答题错误4道以上,则为挑战失败。

4、每位参与者共有两层答题机会,但只有一次获奖机会,以最优成绩为获奖标准,重复参与无效。

5、获奖标准第一顺序为分数从高到低;第二顺序为答题时长从短到长;第三顺序为答题申请从早到晚(即参与竞答的时间)。

6、通过身份审核的参与者将收到万顷沙镇总工会发送的奖品领取通知。领取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为准,未收到领取通知信息则为申请失败;




领奖方式


1、万顷沙镇总工会将通知成功申请的会员单位工会,请成功申请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前往相应地点签收领取,领取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为准;

2、成功申请者自收到通知领取之日起两周内未领取的,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欢迎各基层工会积极宣传发动职工会员参加!





资料来源: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总工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