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新划斑马线、新增禁停区域:改善交通秩序,做有效“传声筒”|我为群众办实事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1-05-06 23:17:28



日前,

有市民发现,

在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门前道路上

和侧门新划了黄色网状线和道路斑马线,

党群服务中心侧门处

安装了钢管警示柱和路障隔离带。



近日,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办(卫生健康)、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积极推行“思想联谋、组织联动、服务联做”的做法,向广大党员群众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并及时回应需求。


近期,正值新冠疫苗接种的关键期,作为黄阁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侧门常有货车、小轿车等违规停放,堵塞出入口,给来访办事的党员群众造成极大的干扰和不便。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在收到群众的反映后,迅速行动,积极与各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推动落实“新划斑马线、新增禁停区域”的便民项目,让来访党员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利。



△汽车乱停情况


结合党员群众反映的占道、出行安全等问题,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会同公共服务办(卫生健康)、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积极与黄阁镇交警大队进行了沟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多方联动迅速展开了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为广大党员群众营造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相关部门在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的门前道路上和侧门停车处均画上中心黄色网状线和道路斑马线,在党群服务中心侧门安装了钢管警示柱和路障隔离带,防止出现车辆乱停乱放占用社区消防通道。


△新划黄色网状线位置



△新划斑马线位置


△加装钢管警示柱路障铁隔离带处


据了解,以前中心侧门处经常停有货车或小车,挡住中心的宣传栏。在党群服务中心附近居住的黄小姐表示,以前经常有大车经常停在侧门口位置,影响周边居民的驾驶安全,附近业主开车进进出出,不希望有大车在这里乱停。不知道以后效果如何,但目前来看应该是能起到警示作用的!


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中心作为一个建设成展示党建成果、树起高地形象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面向广大人民群众,联系党员群众、密切党群关系的“温馨港湾”,是收集民情民意为党员群众提供综合服务等内容于一体的党群工作阵地。未来还将紧密地联系党员群众的生活,着力聚焦党员群众家门口的生活需求,倾听群众声音,积极为群众搭起沟通桥梁,为群众办实事。


消息和图片由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