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提升企业知法用法能力!珠江街商会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社保新政策培训交流会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及图片来源:珠江街商会 | 2021-05-06 23:14:59


为切实做好珠江街劳动关系和社保政策宣传工作,提升企业管理者在劳动关系管理中的实务技巧和管理能力,上周,珠江街商会联合珠江司法所、万顷沙法庭、珠江街社区服务中心在珠江街商会会议室举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社保新政策解读培训”活动。珠江街多家企业高管、财务和行政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活动现场。



广东格新律师事务所律师黄晓超和珠江街社区服务中心张志勇作为主讲嘉宾,重点围绕《劳动合同法》《市、街就业补助政策》《创建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工伤保险》及其实施条例等关注度较高的热点进行普法宣传和详细解读,并通过精选具有代表性的实践案例,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常遇到的用工问题进行深入解析,提出解决方案或建议,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认识和解决劳资纠纷能力。



珠江司法所、万顷沙法庭与企业互动交流中。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珠江司法所所长叶颖仪、万顷沙法庭庭长钟丽炜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及提出指导性建议。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结合实际案例为切入点,具有较强的借鉴性和启发性,能够帮助企业准确把控各项劳动保障政策的落实,激发在服务企业管理工作中的创新活力和思路。


 



企业在互动环节中提问。


珠江街商会借本次培训活动,将最新政策信息及时传递给辖区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了商会与企业的沟通协调。下一步,珠江街商会将根据企业反映的需求和建议,有针对性地举办培训和讲座活动,坚持以“立足于企业,服务于企业”的立会愿景,加强商会建设,提升服务职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