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图图图美美美......多图带你回顾东涌镇第九届青年歌唱大赛决赛现场

| 【图文记者 陈亨攀】【编辑 肖华】通讯员:黎泳瑜、何家柱 | 2021-05-02 21:21:24

4月30日晚,东涌镇第九届青年歌唱大赛决赛在东涌镇文化中心圆满落幕。从初赛脱颖而出的9名青年歌手,用歌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比赛在4月18日拉开序幕,历时近半个月。34名选手热情高涨,在亲水平台上各显所长,展示出流行、通俗、美声等不同唱法,风格大不相同,竭尽全力赛出风采。最终,9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本次比赛共吸引近600名街坊观看。







决赛当晚,除了选手们的精湛演出,鱼窝头中学带来的集体朗诵、东涌中学学子带领现场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东涌第一小学的同学们呈现的中国舞表演以及东涌镇网格中心饱含深情的合唱,无一不吸人眼球,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与视觉双重享受的盛宴。




鱼窝头中学学子们带来的红诗朗诵





东涌中学团员带领全场观众重温入团誓词






东涌一小带来的中国舞表演





东涌镇网格中心带来的红歌合唱


比赛期间,为紧密贴近“建党百年”主题,进一步加深东涌青年对党百年辉煌历史的理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现场还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现场群众积极响应,踊跃答题。





据了解,决赛共有两轮赛制,第一轮赛制以小组合唱红歌的形式开展,晋级6位选手进入第二轮个人自选曲目独唱环节,争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唱功奖和最具台风奖。


最终,选手李诗琪以高分成绩荣获一等奖


选手亮相合唱《穿越百年与你相见》


小组合唱第一组:何梓聪、萧宏楷《我爱你中国》


小组合唱第二组:叶紫威、李诗琪《国家》


小组合唱第三组:宋怡琳、杜肯《大中国》


小组合唱第四组:梁梓铭、黄东萍、李嘉俊《我爱祖国的蓝天》


总决赛·个人独唱


何梓聪《追寻》


叶紫威《一念之间》


李嘉俊《祖国,慈祥的母亲》


杜肯《Besame Mucho》


李诗琪《离不开你》


梁梓铭《就在这瞬间》


李诗琪荣获本届青歌赛的一等奖


杜肯、梁梓铭荣获本届青歌赛的二等奖


何梓聪、李嘉俊、叶紫威荣获本届青歌赛的三等奖


萧宏楷、宋怡琳和黄东萍荣获本届青歌赛优秀奖


最佳台风奖:梁梓铭,最佳唱功奖:李诗琪


现场花絮



宋怡琳



萧宏楷



黄东萍


更多精彩图片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