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在影视配音中学党史,珠江街党员“声”临其境感受红色经典魅力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及图片来源:珠江街党建办 | 2021-04-29 22:59:46



“一个用马克思学说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一个可以把中国引向光明,让中国人能过上好日子的无产阶级政党。”


周日,从珠江街党员报到服务站内传来了阵阵热血沸腾的台词配音,原来是泰安社区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正深情地演绎着银幕里《觉醒年代》中南陈北李路上相约建党的对话。




声临其境,红色岁月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加深党员对党史的了解,传承红色精神,泰安社区党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在珠江街党员报到服务站开展主题为“声临其境,红色岁月”的红色革命影视配音大赛。





本次活动选取了《建军大业》中毛泽东提出要创造有革命信仰的军队去革命、《觉醒年代》中陈独秀与李大钊相约建党、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组织在上海成立、陈独秀带头对党宣誓等红色革命影视中的经典片段,由各党支部的参赛选手们分别演绎,展开激烈的配音角逐。




 

他们的精彩表现,也引发了在场党员观众们的强烈共鸣,赢得了评委们与现场党员观众们的热情掌声。评委黄敬泉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语言技能的切磋和展示配音魅力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会!”


 


参赛党员也表示,借助本次配音比赛,让他们回顾了峥嵘历史,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进一步坚定信念,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