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瞻仰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珠江街归侨侨眷和支部党员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及图片来源:珠江街社区服务中心 | 2021-04-29 22:59:03



为落实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的理念

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

聚焦初心使命,扬帆逐梦新征程


4月27日,珠江街侨联、珠江街大社区和侨务党支部联合珠江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寻红色足迹 踏百年征程”党史学习教育,8名党员和4名归侨侨眷前往万顷沙镇年丰村吴朝科烈士墓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学习烈士英勇事迹,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据了解,吴朝科烈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排长,祖籍山东,1950年农历正月初二在一次战斗中牺牲。2013年4月,此墓公布为南沙区登记保护文物单位,该墓是南沙唯一的解放战争时期革命烈士之墓。






在珠江街大社区和侨务党支部书记钟润弟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在默哀一分钟后为吴朝科烈士送上鲜花,表达对吴朝科烈士的缅怀之情。




在吴朝科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此次活动让归侨侨眷们和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