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进厂企,下基层~万顷沙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职业指导活动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 2021-04-27 23:38:22





为做好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近日,万顷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多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职业指导活动,帮助本地居民和来穗人员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职业指导下基层



4月23日,万顷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和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在年丰村、同兴村组织举办了两场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




23日下午,南沙区人社局就业中心相关领导到同兴村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现场旁听,考察活动举办情况。活动当日,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的群众和来穗人员积极参与互动,授课老师用生动简洁的语言和妙趣横生的生活实例向群众介绍了当下的就业创业形势,并悉心讲解了南沙区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




本次活动共计90名群众参与,让群众对“为何需要就业”“如何开展创业”等问题有更了深入认识,促进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提高求职应聘意愿,对万顷沙镇开展高质量公共就业服务发挥了积极作用。




就业创业政策进厂企




4月20日上午,万顷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在互太(番禺)纺织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厂企员工热情参与,积极互动,纷纷到宣传摊位咨询就业创业相关问题,使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群众在就业创业方面的需求。


工作人员悉心解答了他们提出的疑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宣传讲解就业、失业登记、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补贴等政策,并向群众派发相关宣传手册,加深了群众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万顷沙镇就业创业服务更精准,政策宣传更深入,提高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