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徒步、寻宝、写生、游戏互动……来穗人员融合服务活动还能这么玩

| 【记者 何快快】 【编辑 小明】 图文信息自龙穴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 2021-04-23 00:01:24



4月18日上午,龙穴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联合街道综治办在南沙区黄山鲁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办实事、开新局、促和谐”为主题的来穗人员融合服务活动。活动分为徒步、寻宝、写生、游戏互动四个环节,共吸引了18对亲子家庭前来参与。




大手拉小手,让我们一起去徒步、寻宝、写生、游戏吧!





01

徒步、寻宝

活动将徒步和寻宝巧妙结合,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手拉着手在徒步绿道上当起了“寻宝人”,寻找工作人员提前放置的“宝物”,让大家享受到快乐的亲子时光。






02

写生

在写生环节,那嫩绿的小草、苍翠的大树以及通向森林公园深处的弯曲又深邃静远的小路……唤起了大家的创作热情,纷纷投入到写生活动中,用笔描绘出了对大自然的赞美和热爱,对生活的希望和期许。






03

游戏互动

游戏互动环节,设置了“南沙网格管理”拼图、“垃圾分类”“网格化服务管理”知识有奖问答小游戏,大家都积极参与体验。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提供咨询等方式向参与者宣传垃圾分类、网格化服务管理等知识。活动期间累计派发宣传单、宣传册100余份。



本次来穗人员融合服务活动,积极引导来穗人员及户籍居民参与其中,增强来穗人员和本地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推动来穗人员更快更好地深度融入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