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党员带头办实事、义务植树添新绿——龙穴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时间银行志愿服务

| 【记者 何快快】 【编辑 小明】 图文信息自龙穴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 2021-04-22 23:51:22



近日,龙穴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各党支部约60名党员开展以“党员带头办实事、义务植树添新绿”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时间银行志愿服务,现场气氛热烈,党员热情高涨。


党员同志来到党建文化公园,在“党员带头办实事、义务植树添新绿”的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为龙穴街道添彩增绿的决心。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党员同志为社区添绿衣,在一铲一锄中感受公益、传递快乐,一株株树苗寄托着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此次植树,还在树上挂了“党史学习教育”二维码,扫码就能进行学习。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一系列微党课。



机关党支部李莹同志围绕植树节来历及领导人的植树经历展开,并引用邓小平同志的“植树造林要坚持一百年,一千年,世世代代坚持下去”,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植树活动,把爱绿植绿护绿的种子播撒到更多人心中。



龙穴社区党支部尹瑞祥同志结合自己在居委会工作的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职期间带领支部同志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例子,对年轻一辈继承老一辈的精神提出殷切期望,精彩的讲述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并科普垃圾分类小知识,动员群众一起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义务植树、微党课学习等活动有机结合,是龙穴街道党工委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创新举措,更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生态环境改善和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感提升方面,着力培育和构建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