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龙穴街道扎实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记者 何快快】 【编辑 小明】 图文信息自龙穴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 | 2021-04-20 23:10:15



为进一步做好南沙区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效建立人群免疫屏障。4月1日上午,龙穴街道组织辖内相关重点单位召开关于布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广船国际有限公司、黄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龙穴社区居委会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实施方案和细节部署进行交流讨论,对疫苗接种时间和地点、交通接驳等问题作进一步确认。会后,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及时落实各项工作。



为了让居民和企业员工在岛内就能顺利迅速地接种疫苗,有效提高接种效率。记者了解到,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在龙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设临时接种点。


临时接种点现场规划清晰、秩序井然。接种点安排工作人员在入口处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和进行测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设置了五个区域:问询区、登记区、注射区、休息区、不良反应处置区。





临时接种点

问询区

接种人员先到问询区作健康登记

登记区

再到登记区进行信息核对

注射区

随即到注射区排队接种

休息区

接种后在休息区等候观察30分钟

不良反应处置区

无不良反应方可离开







“感觉整个过程挺快的,打完暂时也没有特别的感觉,因为疫情影响我已经两年没有回家了,今年五一想回家看看,听到可以接种的通知就赶紧预约了,打完更安心啊。”


刚接种完疫苗的岛上船厂员工陈先生说。


截止至4月20日,龙穴街道共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998剂次。





龙穴街道

接种信息



接种地点

南沙区龙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穴大道启航路18号)

预约方式

直接带身份证前往接种点即可。

如需电话咨询,请联系

020-34662605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