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践行“碳中和”,守护“东涌绿”!垃圾分类宣传走进东导小学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邱才汇 通讯员供图 | 2021-04-14 00:00:24



为全面推动垃圾分类工作,4月12日下午,东涌镇垃圾分类联席办联合东导村在东导小学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垃圾分类,你我共行动”主题垃圾分类“五进”宣传活动。


活动由东导小学老师主讲,通过组织学生观看PPT,采用通俗易懂的演示和解说,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和手段,向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同学们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


此外,还通过课件、游戏互动等形式,让学生进一步学习生活垃圾的分类及垃圾分类回收标识,提高学生对相关知识的认知程度。






活动期间,学生们参与了有趣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在寓教于乐中巩固了所学知识。据统计,本次派发出垃圾分类知识手册50份、宣传礼品50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更增强了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纠正了乱扔垃圾的不良行为。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的城市一起努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