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政、银、企三方四个党支部结对共建,力促珠江街经济发展新格局

| 【记者 珠江小东东】【编辑 甄曦】 | 2021-03-28 23:3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用好平台资源结合起来,构建新型政银企合作关系,3月24日,中共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机关事业单位第三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分行本部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分行网点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广东医谷产业园支部四个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在党建业务座谈会环节,广东医谷产业园党支部书记叶耀忠、珠江街道党工委委员梁燕青、中国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分行党委委员兼网点党总支部书记陈楚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建设和特色党建工作情况。会上,各方互相交流党建经验,对如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到产业发展、企业服务、金融服务中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党委下辖网点第一党支部负责人李楠竹(左一)、珠江街机关事业单位第三支部负责人林冬瑜(左二)、广东医谷产业园党支部书记叶耀忠(左三)、中国建设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党委下辖本部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周泽宏(右一)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四个领域,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共建活动。




近年来,珠江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党建激发活力,党建引领共进”的工作目标,大力营造政银企三方共建良好氛围。未来,珠江街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优质精准的企业服务,助力推动珠江经济发展新格局。


资料及图片来源:珠江街经济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