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龙穴街道举行2021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 【记者 何快快】 【编辑 小明】 图文信息自龙穴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 | 2021-03-27 13:01:17



近日,龙穴街道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文勇,龙穴社区居委会主任陈志超,街道征兵办工作人员,龙穴社区入伍新兵及亲属参加。




欢送会上,新兵罗文熙及其家属分别作了发言。罗文熙表示能入伍当兵,感到无比的自豪,他很珍惜这次机会,并承诺一定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做到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报效祖国。




陈文勇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光荣入伍的罗文熙表示祝贺。他说,强国必强军,军强则国安。今天穿上绿军装,意味着离开父母、放弃优越的家庭环境,去接受部队严格的学习训练,扛起了保家卫国的重任。作为年轻人,拼一拼,闯一闯,看看谁的进步快,谁的喜报多,这也是对家乡人民最大的安慰和回报。同时,感谢新兵家属们理解国家的需要,积极送子参军。


陈文勇强调,新兵入伍后要严于律己,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敢于拼搏。同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认真落实好一系列优抚安置政策,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为新兵解除后顾之忧。希望罗文熙安心服役,集中精力练本领,一心一意强素质,也希望家长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全街道的各项工作。随后,陈文勇向入伍新兵罗文熙颁发入伍通知书并送上纪念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